#分享 本來只是陪朋友打醫美…結果我直接在韓國做了植髮
我天生額頭很寬,加上 M 字又很深,整個臉型比例看起來就很奇怪。之前也有想過做額頭縮小術,但後來發現我的 M 字太深,就算縮了額頭,還是會因為髮際線形狀不好看而卡關,而且還要擔心額頭留疤。比較特別的是

我天生額頭很寬,加上 M 字又很深,整個臉型比例看起來就很奇怪。之前也有想過做額頭縮小術,但後來發現我的 M 字太深,就算縮了額頭,還是會因為髮際線形狀不好看而卡關,而且還要擔心額頭留疤。比較特別的是

這是一年半前發文的,很多人跟我說可能只是分線問題不是女性禿,那時覺得幸好幸好,不過目前的狀態,我覺得好像是了 可以幫我看看嗎,發文後我中間過程有4個月歐洲交換學生,頭髮忍受歐洲硬水,接下來又是更爆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