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板匿名1/6請教用包養網的男生本來是想放在閒聊版,但不能匿名,反正感情版本來就很多約炮嫖妓的文章,所以應該可以吧,為什麼用包養網的男生都很討厭遇到外送茶或者代聊的情況?不就是嫖妓嗎?是不是本人在跟你聊有差嗎?只要有看起來順眼的妹子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