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好但我覺得很累,這段感情該不該繼續?
我36,新北板橋,傳產工程師,她35,台中西區,大學助教,交友軟體認識,交往1年6個月,目前同居中,一開始遠距其實很順利,她會上來陪我幾天,會煮飯、會陪我,那時候真的很好,後來就跟我同居,還把新工作換
我36,新北板橋,傳產工程師,她35,台中西區,大學助教,交友軟體認識,交往1年6個月,目前同居中,一開始遠距其實很順利,她會上來陪我幾天,會煮飯、會陪我,那時候真的很好,後來就跟我同居,還把新工作換
跟現任在交友軟體認識的,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是做直銷的,從朋友關係時,他就一直約我去南京東路的安X教室,他被洗腦的很徹底,只有安X可以讓他的生活更好,安X可以讓你不工作還有被動收入,安X可以讓你幫助身邊
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思緒,把這段感情從頭到尾寫下來。文章有點長,但我盡量用平靜的方式陳述,只當作自己的紀錄與反省。我是一個普通工程師,身高不到180、長相普通、家境普通,工作穩定但比較忙,個性算溫和,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