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鼓勵我一下嗎⋯⋯
分手三個月了,雖然朋友總勸我讓生活填滿忙碌,或是告訴我慢慢來沒關係,但他們無法體會夜深人靜時,那種被焦慮、恐慌與憂鬱反覆折磨的感受。我也曾想過乾脆結束這一切,畢竟真的很痛苦。今天本來安排了面試,可當鬧

分手三個月了,雖然朋友總勸我讓生活填滿忙碌,或是告訴我慢慢來沒關係,但他們無法體會夜深人靜時,那種被焦慮、恐慌與憂鬱反覆折磨的感受。我也曾想過乾脆結束這一切,畢竟真的很痛苦。今天本來安排了面試,可當鬧

很恨自己的原生家庭 恨自己在工作四處碰壁 恨自己的軟弱,在工作上一直被針對被罵被羞辱 今天主任來跟我長談 講很好聽但實則只是想把我炒了 精神羞辱我一番 利用完我就把我丟在一旁,每天為錢而煩惱的日子我真
感覺跟人接觸就會消耗我的能量場,整個都變得很怪,在關係裡想要保持好的一面,相處完卻覺得好累,還是一個人比較好,每天都要自己恢復能量,不然無法面對以前的種種,每天都重新開始,這就是代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