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券快過期了怎麼用…?
如題,距離4月底到期剩沒幾天了,現在還有500元都還沒用,當時隨便綁了郵局的金融卡,結果發現還真不好用,網路上找了幾間說有 結帳才發現不能用,連原本想說最基本的麥當勞也不能用,想請問大家怎麼花呢?東別
如題,距離4月底到期剩沒幾天了,現在還有500元都還沒用,當時隨便綁了郵局的金融卡,結果發現還真不好用,網路上找了幾間說有 結帳才發現不能用,連原本想說最基本的麥當勞也不能用,想請問大家怎麼花呢?東別
拜託記者來抄…或是有什麼曝光的方法可以跟我說…,有點長的懶人包:1月在好食券地圖上查到了店家>打電話詢問是否配合好食券收到有配合信用卡好食券的答覆>使用綁定的信用卡消費2400元>3月查詢玉山的好食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