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台灣窮

1 篇文章1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閒聊

大陸人說台灣壞話

沒關係啊,我今天會讓您紅到爆炸啊,說台灣的壞話啊,我一個又一個截圖了,還說台灣人不該過國慶日,憑甚麼????我是台灣人我驕傲,過我台灣的節日哪裡不對了,愛到你了嗎?我就看這個垃圾眼紅而已,不是嗎?一直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