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旅遊板vone24/4/11#國外遊記 #國外 #北海道 帶狗出國玩(申請篇part 3)我和狗狗平安玩回來啦🎉🎉🎉,這次的旅行體驗超級好 打算再去一次😁,::::::::::::拿到申報受理書後接下來的流程~👉🏻 出發日20天線上申請動物輸入,(,),完成後會發放犬貓輸入同意函,要列印下來1652425
Y旅遊板vone24/2/16#國外 #北海道 帶狗出國玩(申請篇part 2)又來更新下一個步驟啦!在前幾天收到日本的申報受理書了🎉🎉🎉,⭐️目前總花費:$7630,抽血清費$3000+運輸籠$1630+血清檢測費$3000,⭐️在出發日本的「前40天」要向日本的動物檢疫所提出申請1981818
Y旅遊板vone23/10/19#國外 #北海道 帶狗出國玩(申請篇Part 1)上次帶我家狗狗去駁二參加恐龍雪世界的展覽,他和他朋友在裡面玩到瘋掉,看他們這麼開心 想帶他們去看看真的雪,原本想說要找代辦幫忙但費用不包含機票就兩萬多加上拖運費的話(我家狗狗19kg) 就要四萬多🥲,6542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