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幼教老師板yui6/18要去當幼幼班暑期老師,有問題想詢問老師們!我是第一次接幼幼班的暑期導師,而且是一個人帶班快兩個月(另外一位教助員不會帶上課,所以主要是依我為主),好擔心🥹,有八個小朋友,八月會再來一個新生,雖然有聽說暑假沒有什麼課程進度,但自己完全沒有帶班經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