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10-12點 張國偉人力資源管理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這週端午節放假,期末考是什麼時候考?前幾天好像有看到作業區,但現在已經整個消失了,一般沒交到作業好像會顯示是未繳交,但作業區還是看得到,我是錯過了嗎🥹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這週端午節放假,期末考是什麼時候考?前幾天好像有看到作業區,但現在已經整個消失了,一般沒交到作業好像會顯示是未繳交,但作業區還是看得到,我是錯過了嗎🥹
各位學長姐你們好~,有修過陳信行老師的科技與社會 或者是 有修過張國偉老師的情緒管理的前輩們,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你們之前的經驗嗎?🥺 老師人怎樣呢?要求高嗎?我想退其中一個通識課 所以想問一下好不好過?
有星期四3-4節 張國偉 當代政治思潮,想換 星期一8-9節 黃榮護 城市治理,如果你是只有選到城市治理沒選到管制政策的,如果換了就會變成星期一沒課哦!,而且是張國偉的選修變成張國偉的通識,通識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