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資管

3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研究所

北科資財 vs 彰師資管

如提樓上這間管院 非資管跨推,假設兩間都有上的話要選哪個,兩間的實驗室走技術的都蠻多的,未來想去中華電信,以學系來說的話資管確定可以,北科資財不確定,想聽聽兩間學長姊的看法

研究所

中正會資乙 vs 彰師資管

兩間都已錄取,而且2年畢業的前提下大家會怎麼選,前者進四大電審沒什麼問題,離家進,後者退路比較多(ex中華電信),修課也比較多元

教師

#教師 彰師資管 教程 請益

如題,我看彰師師培中心核定名單,都沒有資管系(所)的名額,不曉得是什麼原因,是單純沒人修、還是開不成,還是本來就沒有資訊教師的師培呢?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