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進診間待很久,你進診間一下子就出去了?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網上抱怨,為什麼別人進診間待很久,自己進診間一下子就出去了?原因很簡單,1.因為你準備的不夠充分、2.因為你不懂得把握機會、3.因為你就傻傻的坐在那裡不說話!,我在進診間前會先準備『小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網上抱怨,為什麼別人進診間待很久,自己進診間一下子就出去了?原因很簡單,1.因為你準備的不夠充分、2.因為你不懂得把握機會、3.因為你就傻傻的坐在那裡不說話!,我在進診間前會先準備『小

在此提供寄車的不爽經驗,以供大家之後參考,8/31在台中的車行寄車,原訂是3-4天到,結果9/14才拿到車,9月初那個禮拜 有零星的打台中接收的車行詢問,給的回覆都是開學季比較忙,好我忍🙂,到了第二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