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4/8/1拖延導致我畢不了業,心累更 2,好消息,下週口試!幾週前論文順利寫好了,老師看了以後覺得寫得挺好的,然後就訂口試時間,跑程序。之前自己只有專心在寫,沒有什麼機會自己欣賞一遍,看完後也覺得寫得挺好的,差不多120頁。感謝大家的1078022322
工作板匿名22/6/4工作五年想離職畢業後就應徵上在台北的行政工作,到現在也要五年了,工作內容本身不討厭,事情做一個段落,也有自己的小空檔可以滑滑手機,雖然也有不好相處的同事,但整體相處起來還算愉快,薪水3萬4,工作是輪休,要休特休主管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