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板正修科技大學21/9/13有人做過愛鄰外送嗎?最近有看到幾天愛鄰外送在路上,稍微查了一下跟熊貓也是排班制,想問一下:1.在跑的人有什麼感想嗎?尤其是高雄區的部分?2.可以買小保溫箱嗎?因為有在跑UB大小箱都有,但比較想買小箱,3.請問除了官網還有2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