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超商板文組成為數學工程師日常6/19#小七 你以為做飲料最難的是配方? 其實最難的通常是客人的需求。我的人生故事-職場篇(五十四),在學習POS機結帳之前。店長先教我怎麼做咖啡跟飲料。這也是我覺得超商體系很厲害的地方。很多事情都已經標準化到極致。只要按幾個按鈕。美式、拿鐵、卡布奇諾、義式咖啡、濃萃、211
心情板匿名23/3/8好難下標⋯⋯有問題需要有人給我一些建議跟指教⋯,(但拜託別攻擊任何人⋯那不是我的本意,也不是上來抱怨⋯,男友家人一直都對我蠻好的 也都很友善,只是,男友媽真的太疼小孩,有時候可能很明顯就是男友自己的問題,但無論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