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存股一年成果
小孩下個月要滿一歲了,當初還在月子中心就去幫他開戶了,之後就趁低點把長輩給的紅包投進去,結果報酬率居然還比我好🤣,我的才40%⋯

小孩下個月要滿一歲了,當初還在月子中心就去幫他開戶了,之後就趁低點把長輩給的紅包投進去,結果報酬率居然還比我好🤣,我的才40%⋯

大家好!,健齡剛跨過半年的里程碑想跟大家分享成果!,文字多又懶得排版校稿所以請見諒🙏🏻,話不多說先上圖!,10/03,-----,3/28,-----,接下來是我的課表跟飲食,我半年體重變化63-73,

中間有一個月 只扣一萬 其他都正常扣 然後有調整幾次QQQ跟0050的比例,目前感覺還不錯,QQQ最近兩個月才開始翻紅 不然長期維持完全沒有獲利的狀態 然後最一開始主力都先投QQQ,有點可惜 沒跟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