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存股一年成果
小孩下個月要滿一歲了,當初還在月子中心就去幫他開戶了,之後就趁低點把長輩給的紅包投進去,結果報酬率居然還比我好🤣,我的才40%⋯

小孩下個月要滿一歲了,當初還在月子中心就去幫他開戶了,之後就趁低點把長輩給的紅包投進去,結果報酬率居然還比我好🤣,我的才40%⋯

大家好,我們是日本茶道社,6/3(三)我們將舉辦成果發表茶會,報名參加可以獲得美育認證,如果還有缺美育的同學可以參考看看!!,同時本學期的最後一場茶會,錯過就要等下學期了,歡迎對日本傳統文化感興趣的同

時間:05/24 19:00-21:00,地點:綜合中心2F演講廳,這次的成果發表有融入了外校的琴友們!,在選曲上也有不少我們未曾表演過的曲子!,如果你!,💡通識講座還沒滿,💡對口琴有點疑惑又有點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