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咖啡板匿名人士2/23手磨磨豆機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手磨磨豆機,我目前是用泰磨的手磨磨豆機,因為顆細度比較不好掌控,也比較沖不出想要的風味,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平常個人都用V60 或星芒濾杯沖)7
L二手交易板Ellie25/11/13#我要賣 售 Kinyo 鵝頸細口電手沖壺【商品名稱】:Kinyo 鵝頸細口電手沖壺,【新舊狀況】:全新,【數量】:1,【單價】:750,【交易方式】:新竹面交 賣貨便/店到店,【配送方式】:同上,【說明】:全新用不到故售出,【商品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