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內用有低消費的咖啡或飲料店嗎?
我最近要接案子,是用手機剪短影音影片的,家裡太吵了,想去外面找地方弄,但我今年6月自從媽媽離世後,又空窗期6年沒上班(照顧者),年紀超過40歲,很難找工作了,目前只能接小小的案子,但身上金錢不夠,無法
我最近要接案子,是用手機剪短影音影片的,家裡太吵了,想去外面找地方弄,但我今年6月自從媽媽離世後,又空窗期6年沒上班(照顧者),年紀超過40歲,很難找工作了,目前只能接小小的案子,但身上金錢不夠,無法
妳跟我一樣嗎?平常喜歡拍拍食物,開箱各類商品 或是偶爾探探店,愛拍照 又愛記錄生活,近期 發現有幾個平台還不錯,自己親身經驗使用過!!,優缺點 也可以分析給大家,偶爾用閒暇時間接一些案子,培養拍攝美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