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牆Kitty老師25/8/11我在街上狂奔,只因為...好多年前有一天我在辦公室裡,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覺得很懶很累、提不起勁,而且有一些阿雜煩躁。我正好要去銀行辦事,想說順便出去走走,我就拉了我兒子,他那時候大約10歲左右。出了辦公室的人行道上,人很少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