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心情板匿名25/9/12到底要不要氣切...爸爸61歲,中風臥床十幾年,9/2因為血氧掉到81所以送急診,主要因為爸爸的痰很多阻塞呼吸道。(爸爸的意識都還非常清楚),9/4晚上開始掉壓,後來轉加護病房。剛轉進去的時候除了血壓,血氧還是正常的(從28703618
心情板匿名25/4/9我爸爸的病危通知我的爸爸在4月初時因為無法喘氣送急診,雖然意識清楚聽說還可以罵人🤣,但呼吸實在太急促,加上心跳過快,血壓過低,在醫生判斷下進行插管幫助呼吸,拿到了一張病危通知,當我下班接到消息趕到急診室時,只看到爸爸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