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板國立臺灣科技大學23/8/15藏壽司太強了..鯛魚燒冰淇淋之前吃過一次藏壽司,印象不太好,食物吃起來噁噁的,(不知道是分店問題還是怎樣),所以一直覺得壽司郎>>>>>藏壽司,直到今天去吃了桃園車站附近的藏壽司,驚為天人!,這米飯!太柔軟了吧,鬆散又緊實得恰到30618317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