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延鳳

2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時事

沈伯洋,你這次真的是惹怒公務員了,不懂就不要亂說!

沈伯洋真的是完全不懂公務員,尤其根本不了解台北公務員的痛,索資真的是台北公務員最最最厭惡的東西,我馬上回頭找,到底原本沈伯洋是怎麼說的,結果沈伯洋說:SOP,簡單化就可以了,幹,就不是簡單化的問題,是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