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板工程師5/6#請益 欣興 蘆竹廠 請益小弟雲林某科大學化工碩士剛畢業,回北部產傳上班,要輪班一天8小時,薪水4萬5000多,年終底薪最多2個月,工作是體力活,需要日曬雨淋出去勞動,但做完事情後很閒可以划手機,年薪應該只有60萬....,但51051
工作板匿名5/27#閒聊 欣興(蘆二廠)產品工程師本人28歲,今天收到欣興的產品工程師的面試邀約,目前在做中華電信的外包商一個月大概5萬多,想問欣興的產品工程師待遇如何,職位是不是屎缺。不知道去了之後會不會後悔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