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興

107 篇文章16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工作

#閒聊 欣興(蘆二廠)產品工程師

本人28歲,今天收到欣興的產品工程師的面試邀約,目前在做中華電信的外包商一個月大概5萬多,想問欣興的產品工程師待遇如何,職位是不是屎缺。不知道去了之後會不會後悔

工作

#請益 欣興 蘆竹廠 請益

小弟雲林某科大學化工碩士剛畢業,回北部產傳上班,要輪班一天8小時,薪水4萬5000多,年終底薪最多2個月,工作是體力活,需要日曬雨淋出去勞動,但做完事情後很閒可以划手機,年薪應該只有60萬....,但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