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新生電腦系統選擇請益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114資工新生,我想問下資工平常使用的軟體、插件、老師發的教材等會只限Windows嗎?( framework,c#要用到windows),如果使用MacOS、Linux的話,會變成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114資工新生,我想問下資工平常使用的軟體、插件、老師發的教材等會只限Windows嗎?( framework,c#要用到windows),如果使用MacOS、Linux的話,會變成
需求只有一般文書偶爾看看上課影片,沒有玩遊戲,請問建議選哪台呢?新手小白對筆電的伺服器或是容量沒什麼研究~如果有其他推薦的選手也可以,預算希望在2萬5以下~選手一,選手2,選手3

我目前用了七年多Hp筆電壞掉了,不知怎麼的鍵盤沒辦法按,每次開機按密碼都沒辦法進去,滑鼠鍵盤不受控制…甚至會自己一直跑,會自己變小聲大聲……,在這之前原本是覺得hp筆電很好用,現在有點擔心了,考慮換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