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內
所以為什麼我們在這裡呢?小內悶聲地問道,「今天不想離開飯店...」「為什麼不 ?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好好的去玩一下啊。你說很久沒出國,現在都來了對吧?」小內睨著眼看著眼前的人,她沒有回答他的話,只是看
所以為什麼我們在這裡呢?小內悶聲地問道,「今天不想離開飯店...」「為什麼不 ?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好好的去玩一下啊。你說很久沒出國,現在都來了對吧?」小內睨著眼看著眼前的人,她沒有回答他的話,只是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叫別人的?怎麼克服?從小獨來獨往跟別人的關係都比較疏離,沒有跟親戚往來也沒有鄰居,沒上過補習班或任何才藝課,除了學校以外沒有任何會打招呼的對象,去店裡也臉盲從來沒有記住過任何
最近放了長假,可是根本不知道要幹嘛,出去走也沒什麼好走的,朋友很少而且也都要上班,沒有任何興趣愛好,想交朋友可是又很社恐,對什麼東西都沒興趣,上班無聊放假也無聊,真的不知道要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