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板國立臺灣大學23/10/27#問題 有人知道小七的燕麥奶是用哪家的嗎?RT,前幾天去買的時候發現味道好像不太一樣 店員是說有換牌子 但沒說哪牌,想問問有人知道嗎?我覺得這次的比較好喝 想買回家自己套咖啡😂😂,附上兩杯 看不出來是燕麥拿鐵的拿鐵22582423
A輔仁大學板小瓜瓜23/6/237-11 燕麥拿鐵寄杯卷⭐️暫售⭐️⭐️暫售⭐️謝謝大家捧場🫶,今年要離開輔大啦!,之前寄杯太多7-11的燕麥拿鐵,結果自己喝不完,這張卷沒有期限️,僅能在「輔大門市」換~(前門轉角那間),總共有8杯,售400!一杯只要50! 🉑️議價。7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