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設計

3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閒聊

Dcard又更新了⋯

目前只發現鈴鐺跟放大鏡互換位子⋯,但我已經嫌棄到不行⋯,原本都在下排 我單手操作就能滑手機,鈴鐺跟放大鏡對比,我反而是鈴鐺按最多,最少使用到大慨是翻卡功能,就不懂⋯為啥不是把翻卡最不常用的功能對調,反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