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 半導體工程師 的第一篇內容
大家心中最舒服的外商設備商是哪家?
最近突然有點職涯迷惘,想上來問問大家。目前在外商設備業當 CSE,平常就是跑客戶、裝機、維修、處理問題,薪水還可以,但公司文化壓力真的很大24小時on call,有時候忙起來連續好幾週都在廠內。現在反
最近突然有點職涯迷惘,想上來問問大家。目前在外商設備業當 CSE,平常就是跑客戶、裝機、維修、處理問題,薪水還可以,但公司文化壓力真的很大24小時on call,有時候忙起來連續好幾週都在廠內。現在反
爽單位被噴好幾年繼續爽依然不改變,有事情ASML幹沒事就幹ASML?好單位快點申請JOS,上班能看小說爽看YT調戲女同事(下屬),完全沒有問題完全沒有關係,有事叫廠商沒事繼續爽躺著等領錢,捧好上面覽趴
台積電EUVL爽到不行,上班只需要看股票炒炒股,看好地段炒炒房,事情出張嘴丟給廠商做就好,沒事做捧覽趴等升遷,好單位阿有興趣的快來啊,台積電EUVL歡迎妳,爽單位被噴了好幾年,依然繼續爽太無情了魏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