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板Eden25/11/22#甘苦談 我離開了房仲這條路💼終於在房仲業畢業了🎓,容我發發牢騷。一開始,我只是個房仲小白,進了一間直營體系的公司。起初我很喜歡這間公司,教育體系完善,學長姐和同事都很和善,加上自己在短時間內真的學到了很多知識,也不斷有成交的成就56863116
個人牆柯伊keyijeng25/11/18其實到需要除靈的客戶98%都是自己犯賤招惹啦⋯⋯人就是經歷過一些苦痛麻煩,久而久之,你就習慣了。最近半個月幫老爸那邊弄個電腦被灰塵弄到就腫起來,醫生看完啦,也好轉了,可是想想周遭朋友關心才意識到自己好像習慣一些鬼狀況。然後想想我好像應該是習慣一些靈891
閒聊板糖糖25/9/11原來工作裡的螢幕數字,承載了這麼多壓力有時候上班盯著這些數字,看起來只是冷冰冰的 20000、46000、150000,但對客戶來說,卻是房租、學費、醫藥費、週轉金…,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成交紀錄;對他們來說,卻是一口氣、一份安心。每天看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