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美食板青色山脈21/7/5脆笛酥那欸變嘎價拍甲乳啼 不知道多久沒吃了 想來回憶一下童年,咬下去都是死甜味 一點巧克力香都沒有!!,還是我記錯了 其實以前吃到好吃的是義美跟黑師傅🥲,人生好難 早知道就買瑞士三角形牛奶巧克力,雖然比較肥 我吃了還比較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