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板朝陽科技大學25/11/20都要隆乳了只做一般大小會不會很浪費?如題,不是什麼太專業的問題,想說開在女孩應該ok?如果有錯版再請大家跟我說!!,我本人就是平胸A罩杯,小時候會被人家笑飛機場的那種,當然不單純只是這個原因,一部分是真的發現小胸穿衣服都不怎麼好看,買什10059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