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數

5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閒聊

包紅包 一定要包新鈔嗎?

沒錯身為p人的我 拖到現在還在猶豫,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長輩 很擔心哪裡沒有做好,想問各位你們包紅包都會包新鈔嗎?還是舊鈔也行? 只要鈔票不要看起來破破髒髒就好?感覺如果要去換鈔 就剩明天了哈哈

問答

#發問 過年到男友家要送什麼禮物比較合禮數

背景,1.交往快2年,2.女方爸媽不在台灣,3.有結婚的打算,4.過年會跟他們家一起出去玩2天,5.初一早上會去拜訪吃午餐帶禮物去,6.對方父母大約55歲左右

閒聊

就算已經嫁進去了也不用包紅包吧?

板上看到一堆文說沒包紅包給男朋友爸媽而分手的,就有一堆留言說根本沒嫁進去幹嘛包,但其實就算嫁進去也不用另外再包一包吧?因為我們家一直以來就是我爸媽合包,(名義上是兩個人一起包,但是其實都是我爸出錢),剛剛上網查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