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控助教

1 篇文章1 人追蹤
看板篩選
成功大學

可以拜託系主任開除她嗎?

我們的程控實驗助教很多,有碩班的也有外聘的。我們班的助教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扯爛",不管是matlab軟體的code,還是溫控 壓力控制 等等,教的爛就就算了 (其實不能算了 真的很爛 爛透了,表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