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板東吳大學24/9/4沒去第一哩的名單會交給系上,以後權益會受損?肥宅我大一,已經大翹新生活動了,結果收到班服員通知說:因為沒去所以會被寫上缺席名單,名單會交到系上,往後有權益受損要自行負責,拷貝,現在不是暑假嗎?我不去活動還會被黑名單喔,哭182265
東吳大學板放鴿子🐦22/8/28第1哩(第一哩)在幹嘛?到底去不去?此文將告訴各位新生第1哩都在做些什麼,看完後請自行判斷是否要參加,以下是疫情前還有實體活動時的行程,且行程會因為學系及入學年度不同而有差異,本人是106學年進入企業管理學系,所以提供往年企管的行程並且15610619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