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0/9/7心情抒發唉想到就覺得悲哀,這組別的宿命⋯⋯,就算你覺得很不怎麼樣好了,它還是有價值的 難道你的孩子不需要嗎?難道你自己沒有受到幫助嗎?真的沒有必要批評的一文不值,或是用有色眼鏡看待它,我們會找到自己的路 給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