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週改成這樣真的吵死
學校改成這樣有人在考試有人在下課,真的超爛,一堆專一的猴子上課時間在那邊大呼小叫,平常正常上課就已經夠吵了,現在也是在那邊奔跑大呼小叫,我不管你有沒有要考試欸到底在吵什麼,不會注意時間嗎,尊重一下吧
學校改成這樣有人在考試有人在下課,真的超爛,一堆專一的猴子上課時間在那邊大呼小叫,平常正常上課就已經夠吵了,現在也是在那邊奔跑大呼小叫,我不管你有沒有要考試欸到底在吵什麼,不會注意時間嗎,尊重一下吧
圖書館三樓靠窗的那位大哥,這裡不是你家,我他媽不在意你遇到什麼瓶頸需要一直大聲嘆氣,也他媽不想聽你每一次伸懶腰打哈欠發出的呻吟,但我是俗辣不敢直接嗆聲,所以決定在這裡抒發一下
雖然不太可能 但拜託不要發到其他地方,然後不要認我 我就是心裡過不去想討拍,-,前情提要:兩個月前跟爸爸有些摩擦,從以前就很常吵架了 所以我也習慣了,每次吵架我都會自己去道歉,以前我可能還掰得出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