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

8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文藻外語大學

考試週改成這樣真的吵死

學校改成這樣有人在考試有人在下課,真的超爛,一堆專一的猴子上課時間在那邊大呼小叫,平常正常上課就已經夠吵了,現在也是在那邊奔跑大呼小叫,我不管你有沒有要考試欸到底在吵什麼,不會注意時間嗎,尊重一下吧

成功大學

欸大哥

圖書館三樓靠窗的那位大哥,這裡不是你家,我他媽不在意你遇到什麼瓶頸需要一直大聲嘆氣,也他媽不想聽你每一次伸懶腰打哈欠發出的呻吟,但我是俗辣不敢直接嗆聲,所以決定在這裡抒發一下

心情

先生 我已經大二了==(我不會說發生什麼事因為很複雜如果還是想知道那可以不用點進來了謝啦)

雖然不太可能 但拜託不要發到其他地方,然後不要認我 我就是心裡過不去想討拍,-,前情提要:兩個月前跟爸爸有些摩擦,從以前就很常吵架了 所以我也習慣了,每次吵架我都會自己去道歉,以前我可能還掰得出原因,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