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研究所板IIIsa25/10/19大碩 考科選管理還是統計最近準備開始補習,但卡在經統跟經管該怎麼選,背景:淡江大學某商館系,修過經濟、統計,1.我對於自己之前的學測數學經驗不太好,雖然有意提升數學這個部分,但最後數A也只拿了均標,2.很怕自己無法與數學或邏1287
研究所板國立政治大學25/2/19經管經統怎麼選最近在看研究所補習班的資料,準備考明年商研所。但一直卡在經統經管該怎麼選的問題,背景:政大某語言系雙主修經濟,修過經濟學、總體經濟、統計最後都有拿到95分以上(但覺得自己的數學應該不算好,可能只是期中1675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