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動漫板小小觀察家~23/1/8#討論 日動vs美動?最近比較有空,在追美式動畫《瑞克與莫蒂S6》、《陰謀辦公室S1、S2》推,陰謀辦公室(兩季而已,蠻好追的),瑞克與莫蒂S6(缺乏創意的時候去看,真的會有靈感爆出),同時也補《間諜家家酒》、《孤獨搖滾》303429
N戲劇綜藝板我還在思考要取什麼19/9/3美式卡通影集分享從小就愛看卡通,從膽小狗英雄到海綿寶寶 愛吃鬼巧達再到飛哥與小佛,但小時候看不懂美式卡通的精髓,只覺得很鬧很好笑很嗑藥而已,結果高中時代開始接觸AT後就回不去了,果然要有點年紀才能懂其中的奧妙啊~~目89161282
S動漫板Daisukibunny19/5/23(問)星蝶公主會有第五季嗎雖然從第三季開始劇情有點大暴走,然後一大堆埋的梗都沒有收完,但還是很愛這部的魔法元素和角色,(私心Hekapoo、Tom和美太太Eclipsa ( *\'w\')b,第四季尾看起來很像開了一個新路線又感覺像完結,36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