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牆蛋白質每天都吃不夠25/3/22老乾杯-匠和牛雙人套餐嗨,今晚是吃超飽的蛋白質~讓我來先來看今天的主餐,菲力牛排!!,好漂亮的肉肉~我之前有吃過乾杯,但就是沒吃過以精緻為名的老乾杯,感謝新光三越讓我用2000元就吃到,好滿足!,請看菜單~ㄧ、前菜三品,因102214
美食板零下10度也喝冰美式☕️24/11/20老乾杯好好吃🤤 #曬你的快樂泉源📌 老乾杯 板橋大遠百店,雖然貴,但肉質真的和普通燒肉店不一樣,店員也很會烤!,嘴饞加點鮭魚卵釜飯,也比想像中好吃 🍣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