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有事嗎

36 篇文章5 人追蹤
看板篩選
世新大學

真要被老師氣死了

禮拜五早10外文日文(一)簡X興老師!雖然你是外聘的老師,每次都要從大老遠的地方跑來,但準時上下課有那麼難嗎🙄!我能理解你遲到(畢竟你第一堂就有說你要從很遠跑來),但是拖堂就不應該了吧!後面的計劃都被

嚴厲譴責!輔大進修部張老師!怒罵學生「滾蛋」!!

事情是這樣的,上上週我們上完電腦課還沒打上課鐘前我們在教室存檔檔案準備離開,但是教室電腦當機!存不了檔案,這位老師是下一堂課的老師,我明白他需要備課但也不關我們的事,因為我們也沒有惡意要霸佔電腦呀!哪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