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美食板青色山脈21/7/5脆笛酥那欸變嘎價拍甲乳啼 不知道多久沒吃了 想來回憶一下童年,咬下去都是死甜味 一點巧克力香都沒有!!,還是我記錯了 其實以前吃到好吃的是義美跟黑師傅🥲,人生好難 早知道就買瑞士三角形牛奶巧克力,雖然比較肥 我吃了還比較16412
A心情板無問20/5/21因為一包脆笛酥在表弟面前哭出來前幾天因為搬家 需要清空所有的房間,有個八歲的表弟常常來我家玩 這次當然逮住機會來跟我一起當愛探險的Dora (X,除了傢俱 剩下清出來的 多數是沒有用途的日常用品,那個時候 我正端詳著手裡的一個玻璃6917817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