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笛酥

7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超商

#小七 小瓜呆改版了?

昨天在小七買了新包裝的草莓小瓜呆(1盒39),結果裡面才三小包,一小包才三根,總共一盒才9根,少到哭

脆笛酥那欸變嘎價拍甲

乳啼 不知道多久沒吃了 想來回憶一下童年,咬下去都是死甜味 一點巧克力香都沒有!!,還是我記錯了 其實以前吃到好吃的是義美跟黑師傅🥲,人生好難 早知道就買瑞士三角形牛奶巧克力,雖然比較肥 我吃了還比較

因為一包脆笛酥在表弟面前哭出來

前幾天因為搬家 需要清空所有的房間,有個八歲的表弟常常來我家玩 這次當然逮住機會來跟我一起當愛探險的Dora (X,除了傢俱 剩下清出來的 多數是沒有用途的日常用品,那個時候 我正端詳著手裡的一個玻璃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