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

127 篇文章116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科技業

GG/華邦

最近收到兩個offer分別是,台積電製程副工程師,華邦設備工程師,兩個部門都是黃光雖然知道黃光都很操,但是還是想保有一點自己的時間。想問華邦路竹廠的平均工時和加班頻率大概是如何?

科技業

華邦電新人薪資

打擾各位了!,有先爬文過關於新人薪資的部分,但還是想請教各位,背景為 四大碩 新鮮人,目前面上 華邦電RD,想請教大約起薪範圍,(會有喊低也給低的狀況嗎)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