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單位或醫院問題 景美或萬芳醫院
本身應屆生最近剛從聯合離職,做滿5個月而已,想轉換醫院和環境加上剛搬到新店,爬過文但很少討論這2家醫院,請問各位學長姐推薦景美醫院或萬芳醫院的病房嗎?薪資如何呢?學長姐帶新人氛圍可以嗎?最重要的年終和
本身應屆生最近剛從聯合離職,做滿5個月而已,想轉換醫院和環境加上剛搬到新店,爬過文但很少討論這2家醫院,請問各位學長姐推薦景美醫院或萬芳醫院的病房嗎?薪資如何呢?學長姐帶新人氛圍可以嗎?最重要的年終和
如題 目前在進行口服a酸療程中,第一次看診我是先在外面的醫檢所抽血+驗孕(驗孕是驗尿的方式,但那時醫生也沒特地詢問驗孕報告,只有問抽血報告,看診後就簽口服a酸同意書和一張和懷孕有關的單子(那時候聽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