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板匿名25/7/4#請益 【公司惡意資遣還誣指我曠職?】⋯請問勞資調解該怎麼準備?🙏07/23 更新 已結案,前陣子調解已經結束了~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結果:我贏了✌🏻,順利解決,也拿到了非自願離職的認定,證明我不是曠職、不是自己不來上班的,我拿回了我當初要求的:資遣費+三天代通知金6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