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板國立臺北科技大學2/28【請益】北科→北醫 SBME(生醫工程)輔系,有人修過嗎?我是北科學生,想跨校去北醫修 生物醫學工程系 輔系,想問有沒有學長姐/同學有經驗。想請教:1. 有沒有北科學生成功申請/修過 SBME 輔系?2. 申請主要看什麼(成績大概要多高、先修課認列/抵免好不1412
中山大學板國立中山大學25/2/5成大跨校選課問題請益大家好,目前敝人想利用台綜大系統去成大修課(已詢問過該堂課的老師並且同意),但目前想修的那門課系統顯示已經額滿、似乎也沒有提供給外校生的加簽管道,想問有申請過的同學這樣是就只能放生了、還是有其他方法⋯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