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板東海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3/26#請益 請問雙人成行OS+windows可以玩嗎?大家好,我是steam小菜雞,我想跟朋友一起玩雙人成行,但我是mac,朋友是windows系統,我們在不同城市,可以一起玩嗎?上網查了一下還是覺得一頭霧水,如果讓朋友買遊戲再使用遠端同樂,然後是不是我41
遊戲板去海邊玩25/11/8#徵友 #徵友#We were here系列有人要一起玩We were here系列的嗎? 要的可以加我們群組,群裡也有人在打瓦 repo 雙人成行.....,加進來一起聊天玩遊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