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系滾啦

1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高應大

校友中心超可愛工讀生

人生第一次跑校友中心,第一次進去因為很急只是覺得很可愛,第二次見面直接心臟漏拍加結巴,太誇張了吧 工讀生水準這麼高我還不照三餐跑校友中心,有沒有大大可以幫神個fb或ig,感謝,補,幹我知道他不是電子系的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