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還要再問一次面試結果嗎
這邊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我面試的其中一間A公司說1月底會公布結果(這是我問過一次後給的答覆,我是1月初面試的),可是我現在收到了B公司的offer ,B公司滿急著要答覆的,說這兩天就要給,但A公司才是
這邊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我面試的其中一間A公司說1月底會公布結果(這是我問過一次後給的答覆,我是1月初面試的),可是我現在收到了B公司的offer ,B公司滿急著要答覆的,說這兩天就要給,但A公司才是
更新1/5的15:21收到通知信了,我11/15那天去桃園面試台中清泉崗機場運務員,筆試結束後,有個男生帶我走出大樓,在離開前他說應該12月底會email通知面試結果,他還說不管有沒有上都會通知,然後
現在在領失業補助中+等備取通知+順便有一搭沒一搭的唸書(畢竟備取也有一定機率落榜!),沒想到想找個打工這麼難........,.,想到前兩年在備考過程找短期工作還滿順利,因為不想被綁住 做過很多現領